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吕宪俊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794


91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吕宪俊、副院长李琳、矿物加工工程系主任王俊祥及系副主任朱向楠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周长春、院长张海军、副院长段晨龙,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桂夏辉,矿物加工工程系主任彭耀丽及系副主任廖寅飞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长春书记首先对吕宪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情况。吕宪俊院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彭耀丽主任就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实训教学、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张海军院长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下一步双方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学习彼此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做法。


作者:廖寅飞

审稿:段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