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科研办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801

 2020915日上午930,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大会在化工学院报告厅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化工学院研究生与科研院长段晨龙老师、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万翼老师、化工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
    大会伊始,我院副院长段晨龙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院领导和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段院长着重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自1909年焦作路矿业学堂成办以来至今悠久历史,从国际化办学、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以往国际交流学习情况。然后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情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同学寄予殷切的希望。最后结合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几名优秀毕业研究生的事迹,勉励2020全体新生继往开来,在最好的阳光灿烂年华中好学力行,求是创新,坚持学术学习,认真做研究,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我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万翼老师接着为全体新生详细解读了培养管理、学籍管理、学位管理、奖助学金及“三助”体系安全、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选课等方面政策

  此次入学教育培训活动为迷茫的研究生新生答疑解惑,为大家以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斌

摄影:刘斌

审核人:万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