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及申报我校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牛伟鹏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013

各有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委统战部《关于推荐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理事人选的通知》,结合我校统战部2017年工作安排,拟定今年下半年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为做好有关工作,现就第一届会员人选推荐工作及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及申报的原则

各学院在推荐会员人选工作中,要坚持代表性和广泛性相结合,切实做到公正、择优,真正把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代表性强、热心社会活动的优秀归国留学人员推荐到我校留联会中来。

二、推荐及申报条件

会员人选应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业绩,并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关心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热心参加校留联会活动,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意愿和能力。

2、具有海外留学或进修等经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获国家留学学历认证的。(2)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2年。(3)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1年。

三、推荐及申报人数:不限。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2、推荐意向请写明是否同意作为:江苏省欧美同学会(江苏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推荐人选。

3、申请表和汇总表请盖学院党委章,于5月4日上午12点前报院党委,电子版发统战部邮箱hgdw2005@cumt.edu.cn

联系人:王颖,电话:83591093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欧美同学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申请表.docx

           各学院推荐人选汇总表.docx

            

化工学院党委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