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之公益广告设计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703

一、参赛要求

每项作品作者限4人以内,可配1名指导教师。 

二、作品分类

平面作品、视频作品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网络文化节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可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理想信念、依法治国、传统美德、雷锋精神、良好家风、文明旅游、礼仪中国、生态文明、网络文明、勤俭节约、交通安全、诚实守信、教育公平等展开,积极弘扬网上正能量,培育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2.平面广告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尺寸为1024*1024以内,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B,系列作品不超过3幅视频广告类含影视视频、微电影视频、动画片等,提交视频文件,格式 MP4,重点内容配字幕,时长小于5分钟,文件小于50MB。

3.作品原则上须为参赛者本人于2017年8月1日后的原创作品,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四、提交要求

1.大一大二每个班级提交一份公益设计海报或公益宣传小电影。

2.将制作的视频、海报以班级命名(如化工16-1班公益海报)压缩文件发送到学生会宣传部公邮scetxcb@163.com。

五、活动流程

1.作品提交(即日起—2018年5月15日)初步审核。

2.作品评选(2018年7月)

由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3.作品展示推送(2018年8月)

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平台推送展示,并报送参加全国赛事。

六、奖项设置

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专项奖若干。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化工学院学生会宣传与设计工作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