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8五四表彰大会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776

   5月3日,为了表彰和鼓励2017-2018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中国矿业大学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化工学院积极参加本次大会并荣获多项表彰。

下午2时,表彰大会于《国歌》的音乐声中正式开始。校领导宣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文件,并对优秀团委、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其中,化工学院团委荣获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与2017年度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应化15-1团支部荣获校“十佳团支部”称号,化工17-13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称号,应化15-2班虞乐建荣获矿大青年五四奖章。

过去一年来,化工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在学校党委、团委及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和共青团事业,在思想教育与宣传、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组织建设、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实效、有特色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2017年获得“挑战杯”竞赛国家二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1项。同时,化工学院同路人公交巡讲调研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团中央“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最具影响力好项目”奖。2017年“梦启”支教团获得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化工学院团委获得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是为了表彰先进,表达对同学们优异表现的认可和鼓励,也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热情,激励大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相信化工学院会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以后的时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