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郑波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048

2017613日香港中文大学化学系Zheng Bo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当天上午930在南湖校区化工学院四层会议室A408作了题为“Biotechnology by Nanoliter Droplets”的学术报告。

Zheng Bo教授199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并于2002年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博士学位,随后2003年至2005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05年至今任教于香港中文大学。Zheng Bo教授主要从事生物分析化学方向的研究,运用微流控技术研究生物分子的结果以及功能,并在Adv MaterialJACSAngew. Chemie.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40多篇高水平论文。

讲座结束后,Zheng Bo教授与青年教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活动,并参观了本院系统化学与活性物质实验室。 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