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政领导进行毕业生宿舍走访座谈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775

为加强毕业生教育,切实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6月17-18日晚8时,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院长谢广元与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楼进行毕业生宿舍检查走访座谈。

走访过程中,吴国光书记和谢广元院长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寝室环境卫生、水电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叮嘱学生文明离校。吴国光书记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去向,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秉承“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校风。谢广元院长表示,不论同学们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还鼓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和座谈会活动对接下来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有助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为领导老师与优秀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毕业生顺利走入社会、融入社会,对学院与学生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6月16-22日,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将每晚8时进行宿舍走访活动,保障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院安全文明建设,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