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习责任保险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756


关于实习责任保险办理的通知

各专业、各位老师:

接教务部通知,关于实习责任保险办理请按以下要求办理:

请各位实习带队指导老师提前1-2天制表给天安保险邮箱13905213457@139.com或加微信13905213457联系保险公司对接人张美丽,联系电话1816869760413905213457,制表样式见附件1,保险公司根据各经办人提供的表格明细出单,出单后会回发电子保单及电子发票,后期各经办人(即保费报销经办人),请在报销单备注处务必注明保险经办人姓名,保费仅支持公对公转账。

有关保险费用内容见附件2

另外关于实习安排的问题,各专业按照进度进行实习安排,能提前就提前,最好就地就近安排,实习地点原则上不可以出江苏省,确有需要去矿上实习的,请各专业务必经过综合评估后进行安排。如果疫情防控有其他要求,再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附件1 实习责任保险制表样式

附件2 中国矿业大学实习实践保险协议

  

                                                       化工学院

                                                      2020.12.14

附件1 实习责任保险制表样式.xlsx

附件2 中国矿业大学实习实践保险协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