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矿物加工大会(CMPC)新闻通稿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320

从中国矿物加工大会组委会处获悉,2019中国矿物加工大会(CMPC)将于719—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据了解,本次会议由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矿物加工大会理事会联合主办,是继2017年在长沙成功举办后的又一次高水平、高规格、影响大、权威性的行业盛会,首届会议1300余人出席,本届会议预计规模将达1500人以上。

据悉,本届会议的主题是“融合学科交叉与发展,共享矿物加工技术”,将突破行业界限,涵盖有色、黑色、能源、化工、非金属、环保等不同行业,内容贯穿浮选技术、物理分选、化学分选、湿法冶金、工艺矿物学与粉碎工程、资源循环、绿色选冶、粉体技术、矿物材料、测试分析、选矿装备与智能化等技术领域的基础和应用。会议程序将包括:院士报告、外籍嘉宾报告、特邀报告,以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遴选报告、墙报展示和专题学术论坛等;会议期间将颁发 “2019中国矿物加工青年优秀论文奖”,还将组织与矿物加工有关的工程装备公司、设备厂商作产品展示、技术交流。同时,会议期间还将举办2019年“一带一路”世界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欢迎广大矿物加工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和企业家积极参加。


2019中国矿物加工大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