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化工学院科研室管制类药品全面普查的通知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740



各科研实验室:

按江苏省高校安全管理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我院需对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等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进行学院科研室等管制类药品全面普查,特做安排如下:

一、各科研室自查阶段

1、各科研室认真做好所管科研室的管制类化学品清理和登记,保证做到不留死角、全部登记。认真填写化工学院管制类化学品登记表(附件1),于2019421日前发送至zhangranmemory@126.com

2、提交的化学品登记表中各药品属于易制爆或易制毒的,做好打勾标记(参考附件2、附件3)。

二、学院核查

1、学院组织专家对各科研室上交化工学院管制类化学品登记表进行逐一核查,做好易制爆、易制毒药品的核验工作。

2、学院组织检查组按化工学院管制类化学品登记表进行现场核查和现场检查。

各科研室要认真贯彻“谁使用、谁负责”的安全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本次安排管制类药品全面普查工作,发现瞒报等行为将按化工学院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管理办法处理。


化工学院

2019417



附件一:化工学院管制类化学品登记表.doc


附件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版.xls

附件三:《易制毒化学品的分类和品种目录》2018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