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系所(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及系主任联席会议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28


10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A408会议室组织学院各专业、科室及中心相关负责人联席会议。学院及煤加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联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主持,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学院学期相关工作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王启立副院长对本年度人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针对即将开展的越崎论坛和博士后论坛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新一轮聘岗工作进行了说明;曹景沛副院长对今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和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生源、基金申报、科研转化、研究生校外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彭耀丽副院长总结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评估、工程教育认证、毕业设计、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孙志强副书记总结了今年招生工作,对专业分流前的基础工作和班主任工作重点做了布置。

张海军院长强调了学院定期召开基层教学单位负责人(主任、支部书记)联席会议会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联席会议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促进各项工作更加直接、高效开展,协调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周长春书记和张海军院长还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供稿:王  颖

摄影:王  颖

审核:王启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