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511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闭幕式颁奖

10月22日,化工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院长张海军,副院长彭耀丽、曹景沛、王启立,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建国、吕向前出席开幕式。全体在校教职工,22级、23级本科生,部分21级、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主持。

上午八点,开幕式开始,院旗方阵、红旗方阵依次登场,教师方阵、各年级代表队紧随其后。周长春致开幕辞,他强调,体育工作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织部分,也是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同学们强健体魄、增强合作、锻炼意志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随后裁判代表徐涛杰、运动员代表汪婧分别进行宣誓,张海军宣布化工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院运会学生比赛有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铅球、跳高、三级跳、跳远、铅球以及4×100米接力等项目,教职工比赛有摸石过河、你追我赶、跳动节拍等趣味项目。运动场上,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志愿者及时完成后勤保障工作,现场有条不紊。同学们在各项比赛项目中超越自我、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老师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向终点前进,在过程中虽然偶有失误,他们也能迅速做出调整,巧妙应对。现场充满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闭幕式上,孙志强致闭幕辞并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他充分肯定了广大运动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在运动会上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同学们把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良好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化工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六届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毛进超 王海帆

摄影:戴康硕 金柯

审核:孙志强